知日

真的狗

【盾铁】【2016江苏卷】有话则短,无话则长

【盾铁江苏卷】有话则短,无话则长

    这次的事件有点棘手单靠还住在复仇者大厦的几人实在力不从心,神盾局最后还是请已经被tony stark捞出来的几位退休人士出手才解决。
    vision在半空监控着局面防止二次攻击,黑寡妇和猎鹰帮忙收拾现场,小蜘蛛忙着用蜘蛛丝把反派们捆起来难得没有唠唠叨叨讲话,他太累了。他们都是。
钢铁侠刚和神盾局做完交接,盔甲破破烂烂左肩更是电线裸露火花蹦溅。美国队长站在不远处的废墟里满脸灰土整理着自己的装备,手套磨损严重盾牌的把手也点松垮。毕竟距离上次作战已经有一年三个月零五天,这中间也没有人帮他再次升级装备或者什么的,他都记得。
这是他们内战之后第一次见面。
    在满是硝烟战损的疲倦纽约,隔着一辆警铃大作的报废警车。
    tony做了个腹式呼吸升起面罩和他打招呼,"hi"。
    "hi"steve把盾丢在脚下却并没有上前一步。已经是傍晚了,晚霞藏住了他的半面脸。
    "你还好么?"steve看见tony的眼里的红血丝还是没忍住,他看起来太劳累太脆弱,虽然脆弱这个词永远不适合钢铁侠。
    "Everything is ok."tony不在意的摆手,就像他无数次回应记者官员一样。
    "瓦坎达怎么样?"被捞出来之后美国队长和他的吧唧就留在了瓦坎达并停止出席复仇者联盟的行动。
    "不错,特查拉对我们挺好,给了我们一栋房子让我们自己生活他还帮吧唧装好了机械臂,哦吧唧,我是说冬日战士,他,他自愿选择了再次被冰冻起来……"steve结结巴巴的说了一大通,说到吧唧是他意识到似乎说错了话但还是坚持说完了,tony没什么表情但steve还是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苍白没有神采的眼睛。
    "那这次感谢出动,回见?"tony打断他的话用力眨了下眼睛,降下面罩不太平稳的飞向stark大厦。
    "回见……"steve的话埋葬在飞机的噪音里,身后特查拉在叫他。看着tony飞远,steve拿起盾转身和队友们汇合。
    他们本以为会有很多话要说,才发现也没什么话可说。

——————————————
803字正好交卷~
看一遍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可能是句式?求交流!
明天就考试书还没背完可我还在摸鱼,对考试就有产出的自己绝望了QAQ许愿明天能考到90+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这里知日
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5)